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們畫蘿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們畫蘿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兔媽媽拔了一個大蘿蔔,小白兔、小灰兔、小黑兔都爭着要吃這個大蘿蔔。兔媽媽想了想,說:“你們三個比畫畫,誰畫的蘿蔔最多,這個大蘿蔔就送給誰。”

  小白兔一拿起畫筆就畫,他在紙上畫出了一根又一根的蘿蔔。幾分鐘過後,他就畫出了22根蘿蔔。“啊,累死我了!”小白兔抖了抖手說。“不過,我相信媽媽的那隻大蘿蔔一定非我莫屬了!”

  小灰兔想了想,眼睛忽然一亮,拿起畫筆,開始畫了。他先在紙上畫了11隻大盤子,再在盤子里畫上幾根蘿蔔。不一會兒,他就畫出了11盤蘿蔔。小灰兔用手擦着汗說:“哼,我一定能得到那隻大蘿蔔啦!”

  小黑兔撓了撓腦袋,一條妙計上了心頭。他先在紙上畫了10個籮筐,然後,又在筐的頂端畫了幾個蘿蔔頭。同樣是幾分鐘后,他就畫了10大筐新鮮的蘿蔔。“等我拿到了那隻大蘿蔔,我要和小白兔、小灰兔一起分享!”小灰兔高興地說。

  兔媽媽走了過來,看了看三隻小兔的作品后,她走到小黑兔身旁,拍了拍他的肩膀說:“小黑兔,你真聰明,這隻大蘿蔔就歸你了。”小黑兔拉了拉小白兔和小灰兔:“來,來,來,我們是好兄弟,我們一起分享吧!”兔媽媽對小黑兔豎起了大拇指:“好樣的,小黑兔!你不但聰明,而且還心地善良,你真是媽媽的驕傲!”(指導老師:沈韶華)

您正在瀏覽: 小兔們畫蘿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們畫蘿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