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帶引號的胡蘿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引號的胡蘿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中有着許許多多的趣事,每當我想起這些趣事,常常會令我大笑不止。下面就讓我跟你分享一個吧!

  有一天,在我大概6歲時我下樓去玩,玩着玩着我看見地下有幾個圓形的顆粒,一開始,我對它們並不在意,後來我覺得他們外形奇特就撿了起來。回到家,我立刻問媽媽:“媽媽快看,這是什麼東西呀?”媽媽看了一眼,漫不經心地回答:“可能是一顆胡蘿蔔的種子吧!”我看着手裡的種子,心想:明天我一定把它種到花盆裡。

  說到做到,第二天一早,我就拿着鏟子和種子下了樓。其實那是幾顆葫蘆種子,並不是胡蘿蔔種子。不過,當時的我認為那是幾顆胡蘿蔔種子。我把種子種在了地里。我心中的胡蘿蔔一天又一天地長着。沒過多久,“胡蘿蔔“長出了一個可愛的小葫蘆。

  於是,我就認為這東西就是我平時吃的胡蘿蔔。

  有一次,我看一個人在葫蘆上雕刻。我就問媽媽:“媽媽你看那人在胡蘿蔔上幹嘛?”那人也聽到了這句話,他吃驚地問:“什麼,你說這是胡蘿蔔?”“對呀!”我理直氣壯地說。那人聽了。立刻捧腹大笑,害得我還以為他得了神經病。

  這一切都源於媽媽的一句話,我一定不像媽媽學習,做一個謹慎的人!

  北京小學五年級:張清宜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帶引號的胡蘿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引號的胡蘿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