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胡蘿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蘿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甜甜的胡蘿蔔,脆脆的胡蘿蔔,吃完了胡蘿蔔讓我來介紹胡蘿蔔吧!!

  胡蘿蔔又稱甘荀,是傘形科胡蘿蔔屬二年生草本植物。以肉質根作蔬菜食用。不論爆炒。涼拌。還是做湯都是一道營養豐富的美味佳肴。胡蘿蔔的種類有很多種有白蘿蔔、紅蘿蔔。黃蘿蔔。紫蘿蔔……,在中國我們看到最多的是白蘿蔔和紅蘿蔔。

  我從資料中了解到,胡蘿蔔含有大量的胡蘿蔔素,有補肝?目的作用,是可以治療夜盲症的。胡蘿蔔含有豐富植物纖維,吸水性強,在腸胃裡容易膨脹,有利於排氣。通便的作用。胡蘿蔔有降糖作用,是糖尿病患者的好幫手。

  胡蘿蔔還有一個小故事:

  胡蘿蔔原產於亞洲西部,13世紀胡蘿蔔經西亞人作為貢品,貢俸我國皇帝流傳入我國,因它顏色艷麗。皮脆多汁甘甜而受到我國人民喜歡,胡蘿蔔對人體又有保健作用,人們又叫它“小人蔘”。

  了解這些知識,我想你已經喜歡小小胡蘿蔔,它在我們生活中作用非常大,我愛你,帶順胡孑的胡蘿蔔。

  五年級:大家飛

您正在瀏覽: 胡蘿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蘿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