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胡蘿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蘿蔔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胡蘿蔔又叫丁香蘿蔔,它身穿一身橘黃色的“外衣”,有的是淡黃色的,它有一個苗條的身材。吃起來甜甜的,脆脆的。

  我屬兔,剛好又愛吃胡蘿蔔!胡蘿蔔里有大量的胡蘿蔔素、維生素A,胡蘿蔔還具有抗癌作用,它的抗癌效果比西紅柿高出一倍,比大蒜高出兩倍多呢!

  胡蘿蔔是一種質脆味美、營養豐富的家常蔬菜。據最新一期《大眾醫學》雜誌介紹,美國科學家的最新研究又證實:每天吃兩根胡蘿蔔,可是血中膽固醇降低百分之十至百分之二十,每天吃三根胡蘿蔔,有助於預防心臟疾病和腫瘤。

  胡蘿蔔已經有四千年的栽培歷史了,考古學家在瑞士發現過胡蘿蔔的化石。胡羅卜無論蒸煮或晒乾,所含的胡蘿蔔素都沒多大的變化。

  胡蘿蔔不但顏色鮮美,而且吃起來也非常可口。它無論在醫學上,還是在生活上都起着重要的作用。胡蘿蔔真不愧的奇迹的植物啊!

  新橋路小學五年級:庄康爍

您正在瀏覽: 胡蘿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蘿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