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沒牙的老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牙的老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老虎肚子餓了,它想出來找點小動物做食物。老虎剛走進森林裡,小動物們都嚇得躲起來了,只有狐狸一點兒也不怕,它還向著老虎走過來。老虎奇怪地問:“可憐的狐狸,難道你不怕我吃了你嗎?”狐狸高高地舉起幾顆糖果說:“尊敬的大王,我的肉酸酸的,一點兒也不好吃,吃我會吃壞你的肚子的,這些糖果很甜,是世上最好吃的食物了。”老虎聽了就拿起那幾顆糖果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老虎一邊吃一邊說;"不錯!真的好吃!你再多給一些糖果給我吧!”狐狸說:“只要大王不吃我,我保證每天都送上很多糖果。”老虎滿意地說:“那就就饒你不死吧!” 

  從此狐狸每天都給老虎送上很多糖果,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了,老虎也不知吃了多少糖果。突然有一天,老虎慢慢地從家裡爬了出來,大聲地喊着牙疼,狐狸看見了就扮成牙醫,熱情地對老虎說:“請讓我來幫你治牙病吧!”老虎急忙問:“醫生有什麼好辦法?”狐狸說:"辦法倒是有一個,就是要你合作。”老虎說 :“我聽你的,一定合作。”於是狐狸先把老虎綁在大樹上,叫老虎張開大嘴巴,然後搬來一塊大石頭用力地向老虎的牙齒砸去,老虎的牙齒全沒了。從此老虎就不再是森林之王了,而成了沒牙的老虎了。

您正在瀏覽: 沒牙的老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牙的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