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作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李淼來我家寫作業,他拿了數學,語文,日記,他太有才了,八篇日記-篇沒寫。

  我們開始寫了,媽媽說"誰也不準說話,認真思考。"我把數學,語文從頭到尾都檢查了一遍,差幾道題我一會兒都補上了。而我也差一篇作文,題目是《寫作業》,我一聽這名字就想吐,應該從哪寫起啊。煩死了,誰救救我啊l 太難了,我搖頭晃腦,想了寫,寫了想,抬頭望望天花板,唉,怎麼這麼難寫啊! 再看那李淼,更逗,一點沒寫,媽媽間,他為啥不寫? 他說不會,不知寫啥。媽媽說這就是你們書讀的太少,又問他你小時候闖過禍么?有什麼難忘又有趣的事么?把這個過程寫出來,還有當時你有什麼感受,什麼想法寫出來就行|了呵。哈哈,這也行? 李淼笑了,這就是作文啊,那我會,昨天我幹了一件壞事,把花瓶打碎的事。媽媽笑了,我們也笑了。一會兒我倆各完成了一篇作文。

  書到用時方恨少,以後我-定要多讀書,讀好書,充實自已,寫作文也就不難了。

您正在瀏覽: 寫作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