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偷補作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補作業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偷補作業

  這個暑假我參加夏令營,第二天晚上老師便要求我們寫一篇作文,可一回到寢室我便玩得忘乎所以,便把寫作文這事拋到九霄雲外。

  第二天一早我看到許多同學都在興高采烈地討論昨天晚上老師布置的作文,我一下便我蒙了。怎麼辦,沒做!

  一位同學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湊過來悄悄地對我說:“張曦予,作文沒寫吧,告訴侈,很多人都忘做了。但下午才交作業吧,我呢就建議你去寢室補!”去寢室補!嗯,這可是個好辦法。可雖然心裡這麼想嘴上卻不以為然地說:“是誰讓你這樣告訴我的,我才不幹呢!”說罷便轉身走開了,可一邊走一邊仍在想自己到底應該怎麼把作文本子運進寢室,又怎麼在被窩裡與作文展開大戰。

  終於,吃完了午飯本來應該直接進寢室的我,現在卻又小心羿地返回到座位偷偷的從書包里快速地拿出作業本,瞬間便已把作業本放進了衣服里。徑直向寢室走去,本來短短十多米的路程可現在卻走了五分多鐘,你問我怎麼了,唉!不就是害怕唄!

  到了寢室,我以迅雷不掩耳的速度把它拿出來藏在枕頭下面。好了,睡覺!“一位女教官大聲說到大家一聽到要睡覺都開始抱怨了起來,雖然我嘴上這麼說,心裡卻像一隻已被放飛的小鳥,不已。我連忙用被子把自己“蓋住”,拿起筆和作業展開了真正的大戰!“嘩-”這是什麼聲音,哦!這是查寢的聲音,啊!查寢!我猛然反應過來立刻一翻身,裝睡。又過了半晌,我的作業寫完了,我的舉動一點 沒被老師發現。哈哈!我真是太聰明了!

  終於盼到了下午,老師開始檢查作文,我自信滿滿地拿出了作文,老師把我的作業本拿起來端詳了一陣子,便用筆寫了個大大的優十。“哈哈,今兒個老百姓,真呀真開心!”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偷補作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補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