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到底應不應該有作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底應不應該有作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到底應不應該有作業?這是現在的家長甚至孩子中比較有爭議的一個主題。家長的普遍認為是:作業好啊,不用擔心孩子一回家就玩電腦了。而孩子們的普遍認知是:每天在學校已經很累了,回家還要寫作業,這不是為難我們嗎?那麼,究竟應不應該有作業呢?

  目前,全球只有芬蘭在小學時沒有作業,而中國一些地區也試着不留家庭作業。按照人們普遍思想,認為作業時必需品。因為每天學習的知識需要鞏固、提高。而且現在一些回家就自覺學習的學生越來越少。隨着科技的進步,孩子們更喜歡在一個虛擬世界里,以便得到放鬆。那麼這樣說來,布置作業也對,不布置也對。

  但是,一些學生作業過多,每天寫到十一二點,嚴重影響第二天的學習精神。所以,我的建議是:布置作業,但是少布置一些。

您正在瀏覽: 到底應不應該有作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底應不應該有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