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比賽寫作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賽寫作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15年 6月6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是星期六,我早上早早的就起床了,因為昨天我和姐姐打賭說今天要比賽寫作業,看誰先寫完,誰先寫完就可以玩電腦。等我們吃完早飯我們就開始寫起作業了。我先掏出數學作業下了起來,因為數學作業不是太多,就一張卷子和數學書上兩頁的題做完,我認真的做着卷子上的題,半個多小時過去了我的數學卷子也做完了,然後又把數學書上的題做完,這時已經過去了整整一個小時,我抬頭看見姐姐還在寫着作業,我就又把語文作業拿出來趕緊寫,滴答滴答時間轉眼過去了二個小時,我還有幾個字就要寫完了,這時只聽姐姐說終於寫完了。哎呀我輸了,姐姐寫完就可以去玩電腦了,而我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姐姐玩,心裡好沮喪啊。不過誰讓我輸給了姐姐呢,只能願賭服輸了。

  姐姐看見我灰心的樣子就對我說,妹妹沒關係的,等你寫完了我們可以一起玩電腦啊,我一聽姐姐說我就趕緊的問姐姐是真的嗎,我可以和你一起玩電腦,姐姐說當然是真的了,我抱着姐姐說,姐姐你真好,姐姐說誰讓你是我的妹妹呢,等我寫完后我和姐姐一起開心地玩着電腦。我在心裡牢牢的記住了姐姐的好。

您正在瀏覽: 比賽寫作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賽寫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