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的作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作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寒假老師給我們留了一項作業,就是鍛練身體每天活動一個小時以跑步為主,我 制定了一個學習和活動計劃時間表,並讓媽媽監督我。 

  我們家門前有一個花園,花園裡長滿了又高又大的各種樹木,現在是冬天大部分樹的葉子都掉光了.只有松樹的葉子沒有掉但上面也落滿了白白的雪.我準備在哪鍛煉身體跑步。

  我剛開始,早晨起來跑了兩天就想偷懶,媽媽每天叫我都不想起床。然後就重新調整了計劃決定晚上跑步,跑了幾天沒意思,就喊姐姐一起跑步,可是她比我還懶每次都不想來。媽媽說:“我陪你跑步”。可我玩電腦的時候不想去跑步.媽媽督促我說:"想要完成制定的計劃就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要克服困難站勝自我的懶惰行為就一定能完成既定目標””。沒過幾天爸爸.姐姐.也加入了我的行列.我們一起鍛煉身體跑步做遊戲. 玩的開心極了. 

  我這個寒假過的真快!又迎來了新的學期.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作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