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坑人的作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坑人的作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假了,原本是一件高興的事情。可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布置了好些英語作業,這不是坑人嗎?

  今天,上午是本學期最後一個上午,各科的老師都要布置作業。語文老師只是針對寫字差的同學針對性地布置了一些練字的作業。數學老師則是讓我們完成餘下的口算。最坑人的就是英語老師了,只有前十名的同學才免受這場磨難,其他同學都是受害者呀!今早,英語老師走進我們教室叫一個同學發下英語作業的紙條,隨後,就匆匆忙忙地走了。想必她也知道我們要唉聲嘆氣地發一頓牢騷。其實,一開始我們都不知道,後來,我們不看不知道,一看真是嚇一大跳。竟然有那麼多的英語作業。英語老師要求我們抄寫以前所有學過的所有單詞,對話一遍加上中文。還要我們讀所有的英語單詞,而且每個要讀八遍,不僅如此,還要每天錄音錄下來。等到開學的那一天,要截圖到QQ群里。真是暈翻!

  這不是明擺着,不讓我們過好年嘛!天天讀英語,連過年都沒的休息,真是悲催!

您正在瀏覽: 坑人的作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坑人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