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魔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魔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一定都知道魔術師吧,他們用神奇的魔術來吸引你的眼球。假如我也像魔術師一樣有神奇的魔力,我一定要用魔力把世界變得更美麗,和諧。 

  我在大街上走着,灌入耳朵的是七八十高分貝的噪音,搞得我連對方說話都聽不見,本來說回到家避避,但剛到家們口就聽見鄰居放着老鼠愛大米,弄得我作業也寫不成,我一氣之下用魔力把高速路鋪上了吸音路面,把汽車的噪音全吸掉;在公共場所,施工工地,人多繁雜等地方,都掛上了“請不要大聲喧嘩”的字樣,整個城市立刻安靜了下來,在考試的哥哥姐姐英語聽力成績名顯上升。我不由得佩服自己,便出去找朋友玩了。 

  剛一上街,就被從煙囪里噴出的濃煙嗆得之咳嗽,而且連朋友的臉都看不清,污染是在是太嚴重了,和朋友是在無法玩下去了,我一氣之下用魔力在街道兩旁栽下綠茵茵的梧桐樹,把還在用煤的家庭全換上了爐灶,汽車排氣管上按上了煙塵凈化器,商店裡的香煙也不翼而飛。經過一番努力,城市的空氣清新了,我深深的吸了一口,覺得十分自豪,便和爸爸去野外釣魚了。 

  到了野外,都是一些臭水溝,沒有找到魚潭,我和爸爸問了一個人,他說那些臭水溝就是魚潭,我們不敢相信,他說是因為人們把生活垃圾倒在河裡,所以變成了這樣。我們聽了后只好調頭回家了。我越來越生氣,好好的一個釣魚計劃成了泡影,我突然想起來我不是有魔力嗎,於是我用魔力把城市裡的每一條河變得清澈見底,把人們的生活垃圾統一放到了垃圾處理站,起到了廢物利用的作用,把工廠里的公用廢水全凈化成自來水,通過我的不懈努力終於把城市的每一條河變得清澈明亮,你看河裡的小魚小蝦都在在忙着謝謝我呢。 

  其實世界上還有許多改造的地方,假如我有魔力,我會把世界變得更加美麗漂亮!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魔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魔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