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門前的景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門前的景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備註;我是原創,這是我在學校里投稿的作文,老師讓我發給她,說;先在Microsoft office 上打好,把文件直接發過去,省的他複製。 所以我是從上面複製的。

  我的家鄉在貴州的小村莊里,叫紅岩村。那裡並不怎麼樣,但我們每天都很開心,我家在山腰上,遠遠望去,只見一片綠色的草地,草地被一條長長的小河圍繞着。

  那裡的水又清又淺,清得連水裡的沙石都看得見,河底里有很多鵝卵石,上面長滿了青苔,踩上去滑滑的。

  那裡一年四季都很美,但是我最喜歡的是春季和夏季。

  春天,冰雪化了,草地上的小草又從泥土裡探出頭來,彷彿是在跟春天問好,草地上的野花開了,在微風的吹動下翩翩起舞。

  夏天,熱得我們的小臉發燙,於是我們就去小河邊玩,穿着涼鞋走在小河邊,我一下覺得精神許多,然後我和夥伴們一起玩水,無數的水珠落在我們身上,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家門前的景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門前的景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