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地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到目前為止,在茫茫的宇宙中,適宜人類的只有地球。所以,我要感地球! 

  地球,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它孕育着我們,是它給予了我們生命。 

  有了地球,才有了人類居住的地方。才有了我。 

  地球,物產豐富。地球不僅孕育着人類,還給我們提供了許多豐富物質。地球為我們提供了水,礦物質,煤炭,大氣資源等。給人類生存提供了保障。 

  地球,景色美麗。地球為我們打造了高山,河流,美麗的大草原,雪山,火山……使我們工作之餘可以遊山玩水,盡情地飽覽湖景山色。 

  我感謝地球,是它給予我這個五彩繽紛的奇妙大世界。還讓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讓我們在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的懷抱中健康成長。 

  我們擁有這個美麗、可愛的地球,就要好好珍惜。保護地球,珍惜地球資源。讓它做我們人類永世的樂土,永遠造福於人類。

您正在瀏覽: 感恩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