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變美的東濠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美的東濠涌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附近有一條河涌,叫“東濠涌”。

  聽住在那裡的人們說,以前東濠涌臭得像髒水溝,晚上睡覺都要把窗戶和門關得緊緊的,不然,一股非常難聞的味道就會飄進來,弄得屋子裡臭氣熏天。

  可是現在,東濠涌成了人們常來的景點。水變清了,兩邊還種上了花草樹木,孩子們在水裡嬉戲玩耍、餵魚,可高興了!老人們在水邊的石板凳上休息、散步。這是為什麼呢?原來為了迎接2010年廣州亞運會,從2008年開始,廣州市政府對東濠湧進行了全面整治,經截污清淤后,把珠江里的水,引到東濠涌里,慢慢地東濠涌里的髒水就變成了乾淨的清水。

  這就是變美的東濠涌。人們可能知道,還有很多的小河涌在等待變美的一天。希望人們多參與環保,讓我們身邊的每一條小河涌都像東濠涌一樣清澈、美麗,不再是“臭水溝”。

  廣州市培正小學三年級:kexing0906

您正在瀏覽: 變美的東濠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美的東濠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