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大力士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力士老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別看我老爸不身強體壯,肌肉也不發達,可他是正宗的大力士。

  自從我老爸懂事時,他就參加了奧運會,並且他還得了冠軍??舉重冠軍。那天當他走上台時,台下的觀眾都在想:一個小孩,能舉起什麼?可是當他們看見我老爸舉重卻目瞪口呆,嘴巴張得老大??我老爸輕輕就將500多公斤杠鈴舉了起來。連專業運動員也對我老爸豎起了大拇指。我爸不僅僅是舉重冠軍,還破了吉尼斯記錄,原來的記錄是舉起了500公斤左右,我爸舉的比他多十倍??1噸多呢!

  因為沙坪壩要修公路,所以只能將房屋移開。這隻有我的大力士老爸才做地出來。只見他用雙手抱着房屋的一角,然後稍稍用點力,房屋就會連根拔起,最後把房屋放到後面一點,這樣就完成了。我們全區人民都表揚他呢。我真為有個這樣的爸爸而感到自豪。

  我老爸力大無窮還有好處呢。就是強盜遇上了我爸,要倒了八背子的霉。那天,我和老爸正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來了一個強倒來搶錢。我老爸只用了一隻手,三下五除二就把強盜打得落花流水。強盜跪地求饒,並說以後再也不搶劫了,我老爸才放他一馬,然後他落慌而逃。

  怎麼樣,羨慕我有個這樣的大力士老爸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力士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力士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