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拍蚊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拍蚊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天剛蒙蒙亮我就起來了,一看手上都是蚊子塊,簡直成了“赤豆棒冰”了,再看腳上,已經和火星上差不多了,被叮得像山脈一樣連綿起伏。 

  我連忙找媽媽,媽媽解釋說:“蚊子也要過冬的,所以要把肚子填滿,冬季就不餓了。”怪不得叮成這樣。我火冒三丈,準備要把吸我血的“魔鬼”斬盡殺絕! 

  說干就干,我連忙跑到陽台,拿滅蚊利器——蒼蠅拍。工具是有了,我的“獵物”在哪裡呢?正在我發愁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朵,“嗡嗡”是蚊子,我立刻轉過來,盯着蚊子,但是,我求勝心切,一下猛地拍了過去,蚊子一閃,反倒我摔了一個踉蹌,那隻蚊子還轉過頭來,像是在笑我笨。我罵了一句:“你這個臭傢伙,看我下次怎麼收拾你。”蚊子像是聽懂了我的話,一下子飛走了。 

  我不甘心,再次等時機。這時我發現一個黑點在對面牆壁上,於是躡手躡腳地走過去,一看是剛才那隻蚊子,像是剛才飛困了,在牆壁上休息。這一次,我沒那麼心急,而是慢慢地、輕輕地走近蚊子。瞬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拍出,蚊子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我拍成“肉泥”了。 

  蚊子是拍完了,但我有一個問題沒有解決,於是我問媽媽:“媽媽,那蚊子為什麼叮我而不叮你和爸爸呢?”“因為蚊子是用二氧化碳追蹤人們的,你運動量大,排出的二氧化碳也就多,所以你被叮了。”媽媽語重心長慢慢地說。 

  通過這次拍蚊子,我不但打死了害蟲,還學到了知識,真是一舉兩得呀!

您正在瀏覽: 拍蚊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拍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