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一天,我正在散步,忽然發現了一小塊麵包。

  不久,就來了一隻螞蟻。這隻螞蟻像是偵察兵,左瞧瞧,又看看,發現了麵包,它先嗅了嗅,然後跑進了一個小洞,那裡大概是他們的洞穴,過了一會,一支長長的螞蟻軍隊出來了,他們直奔麵包。到了麵包旁,又是扒又是扯,可還是不動,有的螞蟻的用盡全身力氣,使勁一拉,麵包沒動,自己卻摔個人仰馬翻,我忍俊不禁。一隻螞蟻又回到洞中,叫了幾隻螞蟻王,螞蟻王一來,麵包就緩緩移動了,這時,又出來幾隻螞蟻,我以為他們也是來搬的,可他們竟然是“拉拉隊”在旁邊加油助威,不一會,麵包就被拉到了洞旁,可搬不進去呀,怎麼辦呢,他們把麵包分成一小塊一小塊的,一個個搬進去,最後,一塊大麵包就被搬了進去。

  螞蟻的團結精神值得我我們學習。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