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東汪,一年四季景色各不相同。

  春天,草翠花開,柳樹長着長長的辮子,花兒笑紅了臉,小草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露出腦袋。小朋友們在草地上玩耍,一陣風拂過,柳樹梳起了她那長辮子,花兒散出了芬香,引來了一群群蜜蜂。

  夏天,大樹上的葉子非常茂盛,蟬兒在大樹上唱着優美的歌聲,人們在大樹下休息,小朋友們在樹下做遊戲。

  秋天,玉米黃澄澄的,柿子壓彎了枝頭,犁在樹上掛着,像一個個黃色的小燈籠,好像在說:“小朋友們快來摘我呀!”大樹的葉子枯黃了,從半空中落下來,好像一隻只彩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冬天,下雪了,我們立在樓上向遠處看,全是白茫茫的,好一個銀白色的世界。小朋友們在田野里打雪仗、堆雪人,歡笑聲把樹上的雪都震下來了。

  我愛家鄉,我更愛家鄉的四季。

  河北省寧晉縣東汪學區東汪二小四年級:楊 思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