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四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一個熟悉的名字,它就像一個放映機,天天想我展示着一幅幅美麗的畫。

  春天,窗向我展示着一幅桃紅柳綠的畫卷:嫣紅的桃花大都是重瓣的。猩紅的熱情,粉紅的嫵媚,那白瓣上灑着點點紅斑的,則顯得端莊淡雅。一球球,一簇簇,一片片,把殘留的一絲春寒都驅盡了。柳葉在春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人們趁着美好的季節,每天在公園裡晨練,有的打拳,有的跑步,有的練劍。瞧,一個滿頭白髮的老人正手握着劍,揮舞着,看上去像是一位高手。別看老人們個個白髮蒼蒼,可每個人看上去都是容光煥發。

  夏天,窗向我展示着一幅酷熱的畫卷:樹上的知了叫個不停,像是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小狗趴在涼快的樹陰下,伸着長舌頭在解熱。人們呢,手提着包,額頭上流下一顆顆豆大的汗珠,趕着去上班。整個世界就像在大蒸籠里。

  秋天,窗向我展示着一幅金色的畫卷:樹上枯黃的落葉像一隻只飛舞的黃蝶,在樹上飄飄然然地落下來。遍地都是,好象是金色的地毯,又好象是給大地披上了金燦燦的衣裳。啊,好一幅天然畫卷。

  冬天,窗向我展示着一幅銀色的畫卷:屋頂上,樹枝上,地面上都鋪滿了一層厚厚的積雪,放眼望去,都變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孩子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歡笑聲,嬉戲聲,回蕩在空中。

  啊!窗,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謝謝你,給我欣賞了一幅美麗的四季畫卷。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