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醜小鴨》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醜小鴨》有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醜小鴨》,頗有感受。 

  醜小鴨一生下來,因為張得丑,人們和動物都不喜歡它,無論去到那裡,它得到的都是冷嘲熱諷。寒冷的冬天,它在森林裡受盡了折磨。儘管如此,醜小鴨並沒有放棄對對自由嚮往和美好的追求,憑者堅強的信念和不斷的努力,醜小鴨終於改變了自己的命運,變成了一制漂亮、美麗、令人喜歡的白天鵝。 

  醜小鴨變成白天鵝,是因為它巨大的勇氣頂住生存壓力,向命運挑戰,最後贏得了命運之神的青睞。 

  看了《醜小鴨》這個故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成長不會一帆風順,只要有堅強的信念,樹立遠大的理想,朝着自己的目標不斷努力,就一定像醜小鴨變成白天鵝一樣,擁有美好的將來。

您正在瀏覽: 讀《醜小鴨》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醜小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