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是一隻醜小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一隻醜小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下來就是要經歷挫折的,經受了苦難才能成為真正長大的人。 

  現在我就是一位初中生了,現在的經歷也漸漸多了起來,唯一讓我感到很難過 的關卡就是我的父母的分離。 

  我的父母已經分開了幾年了,在學校里,我的外表是那麼的開心,可是誰都不知道我的內心是怎樣的。我的脾氣變得暴躁,蠻橫,學習成績耶漸漸退了下去,我每次都會問:“我該怎麼辦?”  

  每個人的一生都有困難,甚至災難,可是有些人並沒有畏縮,並且勇敢的向前進,為自己折了一條“生的船”;有些人卻是畏懼,為了自己的利益,最終的結果可想而知。 

  人生路坎坷,不要因為一些困難而嚇退了你。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總得遇到一些風吹雨打,你才能長大,不要忘記:金子總是會發光。要相信,你也是一塊金子,不過,你暫時還沒有人挖掘你。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一隻醜小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一隻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