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醜小鴨》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醜小鴨》有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又翻開了以前的童話故事——《醜小鴨》,俗話說“書讀百遍,其義自見”。

  一翻開書,我便仔仔細細的品讀起來,一開始,醜小鴨的悲慘命運讓我十分的同情與難過,因為醜小鴨長得“又大又丑”,所以遭受許多不幸與災難:鴨子們打它,小雞們啄它,餵雞和鴨兒們的女人用腳踢它。所有的動物都瞧不起它,說它是一個“大飯桶”,於是它孤獨地走向森林去,經過多少磨難,終於,有一天,變成了一隻美麗的天鵝,在天空中自由飛翔。

  讀了這一篇童話故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是只要做一個人,要勤勞,要努力學習,要不怕困難,就一定能成功,俗話說“只要肯攀登,鐵柱磨成針”。

  醜陋不是誰的錯,貧窮更不是誰的錯,只要是金子,總會有發光的時候,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些“醜小鴨”一定會成為美麗的“白天鵝”的,讓眾人刮目相看,一時的“醜小鴨”一定會爬上枝頭變鳳凰的。

  我們應該“天降大任於斯人,必將勞其筋骨、餓其體膚、苦其心智”,中國有句古話說:“自古雄才多磨難”,總而言之,統而言之,一句話,只有經受過風風雨雨,才能成材。

  四年級:回??深刻

您正在瀏覽: 讀《醜小鴨》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醜小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