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笑的友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笑的友情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友情,多麼可笑嗯?一切的友情都建立在利益至上,是啊,我早就該明白。我們的友情初見,本來就是建立在利益上是不是的?這樣的友情多麼的可笑,哪裡來什麼真誠,什麼真摯的友情,又何談真心相對呢?

  我像個傻瓜,你一次一次在我的心尖上踐踏,當初的甜言蜜語,現在冷冷的側臉,冰冷刺骨的語言,如同罪惡的音符一點一點穿入我的耳道中,我想捂住耳朵,大聲喊叫:“我不想聽,我不想聽,你走開……”可是,現在的我已經沒有權利去喊去叫了,因為我也是罪惡的。我早就該知道結局,知道我們的友情就是由利益而成的。為什麼還要傻傻地做那些夢,產生那些美好的,不切實際的念想呢?那些想法就不應該是屬於我們這段友情的,屬於這段罪惡的友情的……

  我們的友情,哈哈,多麼可笑……

您正在瀏覽: 可笑的友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笑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