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金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金魚 

  遼寧遼陽遼化五小 楊賀心 

  今天晚飯後,我和爸爸去看金魚。我們到了荷花池,那裡有許多人,我擠進去,哇!今天又多了很多魚,有黑色的,紅色的,黃色的……真是五顏六色啊! 

  看,有的金魚在荷葉底下嬉戲,像在和我們捉迷藏,有的在吃東西,還有的在水中遊戲。啊,我看見了小蝌蚪,有的小金魚在小蝌蚪身邊游來游去,好像在說悄悄話。奇怪,金魚們怎麼都向南面遊了呢?我仔細看了看,原來有人餵食呀,但是食物不起太大作用,不一會,它們又游回來了。突然我看到了幾條純黑色的魚,好奇怪,然後,我看到了幾條背上是黑色條紋的魚,現在,純黑色的魚在池塘里好像是稀有品種,我真喜歡。我看得很投入,直到爸爸喊我回家,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池塘。 

  金魚們,我會再來看你們的! 

   (於2008年7月21日遊玩后隨筆)

您正在瀏覽: 看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