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好神奇的一個詞語。對於我來說,我的理想是無窮無盡的。我的理想有:當一個美若天仙的舞蹈家,當一個人人羨慕的明星,或者是一個歌聲悅耳動聽的歌唱家......除了這些,其實我更想上一個理想的完美的大學,那所大學是神聖的,是一般人進不去的。是它就是它,甚至把我的魂魄都勾走了。 

  在我沒事做的時候,總是會幻想,想到自己已經進入了我腦海中那理想的大學。然 而,想要進入這會讓人身臨其境的地方,還是需要憑自己的努力和別人鬥爭的 

  然而,這就需要看我自己的表現,更要看我對奮鬥目標的表現!未來的命運是把握在自己手中的,現在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一件事:考上大學。我為之而努力奮鬥着,從現在起從現在起我會把握那每一分,每一秒,加油,衝刺。因為我要對我的理想負責,只有這樣,我的理想才會對我負責。

  這就是我的理想,我的夢。相信我,一定會做到,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