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大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大戰 

  麻里小學三年級(2班) 李晨光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動物玩具,這些動物我可喜歡了。 

   它們非常好看,有紅顏色的獅子,有藍色的鯊魚,有綠色的壁虎,還有黑紅相間的花蛇……個個美麗極了。 

它們不僅外表美麗無比,而且還會發生大戰呢! 不信我給你講訴吧! 

我把玩具分成了三份,其中有獅子和毒蛇,還有一份是鯊魚,第三份是恐龍。我把它們分好后就玩了起來。 

  首先,獅子座大王先讓花蛇去看看情況,並咬死敵人,那條青蛇先爬到了鯊魚的家裡,發現有許多小鯊魚在家裡把守,心想:“如果我下水其不是暴露身份了嗎?而且我還沒有鯊魚游的快。”想到這,又爬到了恐龍的家, 花蛇只見恐龍呼呼睡大覺, 花蛇爬向恐龍首領那裡,可是被恐龍小兵發現了, 花蛇見勢不妙立刻咬了恐龍一口,就連忙跑走了,幸虧前面有個洞, 花蛇爬入裡面,才活了過來。恐龍仇恨在心,就帶領小將們來到獅子門前耀武揚威的大喊大罵。獅子們不得不迎戰,就這樣獅子小兵們和恐龍打了三天三夜,不分輸贏,後來還是獅子大王計高一招,終於大勝恐龍,恐龍不得不大敗而逃了。這次獅子雖然大勝了,但是傷亡慘重,鯊魚得知獅子損兵折將,就向獅子發戰,後來獅子終於敗了。 

  這時,我突然明白了鷸蚌相爭的道理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