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寵物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物大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俺家嘛,別的不說,光寵物就有倆——貓族“第一美女”,我給它取名為櫻雪雪和狗族“第一帥哥”,我給它取名為羽夜夜。寵物嘛,自然希望自己受寵,而主人不寵其他的寵寵。因此,新一輪的寵物大戰開始了! 

  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家裡。 

  我放學回到家,天啊,這叫什麼狀況啊?家裡火藥味隨處可聞到。雪雪一改往日的淑女風度,站得筆直,眼裡快要冒出火花來,不時還兇猛地叫上幾聲;再看夜夜,不再有平時的紳士樣子,眼露凶光,威風凜凜的站着,媽媽咪啊······我先逃開算了,先觀戰好了。 

  呀,可惜啊,雪雪看見躲在角落的我了,又變成了淑女,邁着細碎的貓步向我走來,楚楚可憐的看着我,在我腳上輕輕動着,掉了我一身雞皮疙瘩,夜夜也不甘示弱,紳士地走過來,拉着我走向花園,和我玩起了皮球,這是怎麼一副景象啊?我一邊陪夜夜玩球,雪雪又在我腳上蹭着,我還要一邊掃掉在地上的雞皮疙瘩,就這樣,一來一往,我都快的人格分裂了,兩個人爭得越來越厲害,最後竟變成了雪雪和夜夜在我腳邊朝對方吼着,我的耳朵啊,你受苦了,回家慰勞你去。10多分鐘過去了,雪雪和夜夜都累了,我蹲下來,抱起它們,回家去了。兩隻寵物對望了一眼,和好了。 

  雪雪和夜夜終於和好了,太棒了,以後終於不用再人格分裂了!

您正在瀏覽: 寵物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物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