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變化中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中的我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變化中的我 

  一轉眼之間,五年光陰過去了,我變成了一位畢業生。 

  畢業生更要努力了,因為離自己的理想越來越近了。原先我無憂無慮,天天快樂地學習,學一學,玩一玩,到了六年級天天都要早出晚歸。回到家又要寫作業,根本上沒時間去玩。這樣的學習變化,給我帶來的變化也真多,從小貪玩的我變成了一個愛學習的好男孩,從小貪吃的我也顧不上吃了。書上曾有一句這樣的話“一個人有理想是遠遠不夠的,必須得付出行動。”所以,為了我的理想,我一定要奮鬥。 

  從小我有一個明星夢,想着自己在台上表演的時候,我心裡美滋滋的。長大后,我覺得我應該給世界帶什麼,那還不如當個老師呢!於是,我心血來潮想當一名老師。老師也是不好當的呀!他要站在講台上給同學們講課,那需要多大的膽量啊!還要懂得許多知識才能教給學生啊!這些要多大的努力才能實現啊!現在我已經上六年級了,我應該努力的朝自己的人生目標去奮鬥。從上六年級以後,我對學習不敢疏忽什麼,上課也不敢走神了。上課時間多短暫,多寶貴呀!就算課外補習了一個小時也補不回來啊!所以應該珍惜每一分,每一秒。這是我上六年級后才懂得的。 

  從小學三年級的時候,父母一直對我很嚴厲,所以我的成績一直都很好。可是自從我上了六年級,爸爸媽媽也不再管我什麼了,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去做。他們說“都是學校里的大哥哥了,應該自主些!”聽了這話我挺高興。因為他們終於可以放開手讓我自己去做事了。可是有時候也挺擔心自己的成績會跌下來。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每次都很認真地完成作業……我發現我變了,我變得蠻認真了,也蠻自覺了! 

  變化中的我也在漸漸地長大,漫漫變成熟。在父母管教漸漸地鬆手下,我能做得好,更加努力學力。這就我——變化中的我。

您正在瀏覽: 變化中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