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綠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綠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和媽媽去街上買東西,我走進一間文具店,問老闆有沒有賣水珠,老闆說:"有".我和媽媽買完水珠,就回家了。 

  回到家裡,我看了看水珠袋,裡面裝有一株水草和一條小綠魚,還有一些小水珠,我拿來一個礦泉水的空瓶,把小水珠倒入瓶子里,加了點水,過了一天後,小水珠變成了大水珠,五顏六色,晶瑩剔透,在瓶子里悠悠轉,亮晶晶的,真可愛。 

  可是,這株水草和小綠魚放哪呀?想着想着,突然,爸爸走了過來,我猛盯着他,爸爸手上拿着一個盒子,哦,這個盒子是裝梅的,我一下醒悟過來,我急忙從爸爸手上搶過盒子,我想:這個盒子裝梅子,會不會有點臟呀?於是,我把它洗乾淨后,裝了點水,把水草和小綠魚放在盒子里,哇!好看極了,小綠魚雖然不是真的魚,可是它卻仍然活潑地在水裡轉圈圈,特別快樂。 

  我喜歡我的小綠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綠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綠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