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到醫院去檢查我臉上長出了一塊白白的斑。醫生說我需要抽血做一個微量元素的測定。於是,我們就來到了抽血的地方。

  到了那裡,我們先取了號,然後,在休息區域的椅子上坐等着。正在這個時候,有一位老奶奶和老爺爺也需要抽血。他們手裡拿着一張單據,嘴裡嘟囔着:“是不是在這裡等?他們會叫的吧?”一邊說著,一邊看看手上的單據。其實,那只是一張付過錢的單據而已,如果要抽血的話,還要到機器上去取一個號,但是,由於他們年紀大了,也不懂這個程序。但是,媽媽看到了這個情況,就主動走過去,幫助那對老人,在機器上取了一個號,並笑容滿面地說:“你們只需要在這裡等着,等一下,廣播里會叫號的。”老奶奶說:“好的,我知道了,謝謝你呀!”媽媽說:“沒事的,你們坐一會兒吧!”說完,我們就回到座位上繼續等待着。

  原來,媽媽還這麼樂於助人呀!如果今天沒有媽媽的幫助的話,那對老人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呢?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舉動,但能夠幫助到這兩位老人,也是一件開心的事!我以後也要像媽媽一樣,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畢竟樂於助人也是一種高尚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