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天真無邪的,正因為這樣,它才令人無限懷念。在童年的日子裡,有這麼兩件事令我記憶猶新。如果你有興趣,我不訪說出來: 

  一件是令我非常羞愧的事。那一天,媽媽帶我去姥姥家。我正在姐姐的屋子裡聽音樂,突然看見桌子上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小瓷豬:它全身呈乳白色,眼睛炯炯有神,一張櫻桃般的嘴,背上還貼着姐姐編的小紫花。小巧玲瓏,讓人一見就喜歡,我當然非常想要這隻小瓷豬。可是這是姐姐最喜歡的東西呀,是不可能送給我的。怎麼辦呢?把它偷偷拿去吧,但這不是少先隊員做的事呀,我們不是說要做個誠實的學生嗎?可這個小瓷豬實在是太招人喜歡了,經過一場激烈的思想鬥爭后,我終於下定決心,我偷偷地環視了一下四周,看沒有人,就迅速把小瓷豬放進書包里,賊似的一溜煙跑出去。回到家以後,我一直想着這件事,精神鬱郁的,連飯都沒有吃。這很快就被細心的媽媽發現了,於是問我:“你怎麼了,不舒服嗎?”我輕輕地搖了搖頭,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撫摸着我的頭溫和的說:“你拿姐姐的東西固然不對,但是改了仍是好學生。走,我帶你去還給姐姐吧!”到了姐姐家,我向姐姐道了歉,把小瓷豬還給了姐姐。 

  還有一件事是令我非常高興的。那一天,我和小夥伴玩捉迷藏的遊戲,由我捉。我先看看每個人穿的衣服的特徵,然後蒙上眼睛,等小夥伴藏好了以後,我再睜開眼睛找他們。我正在仔細尋找目標,突然,籮筐下面有一個藍藍的東西動了動。那不是小華衣服的顏色嗎?我想捉弄一下她,便故意說:“唉,累死我了,他們不知藏到哪裡了,我先坐在籮筐上歇歇再找吧!”這時,小華連忙聲聲說:“別坐,別坐,我在下面。”等小華出來后,我假裝驚訝地問:“你怎麼會在裡面呢。”便哈哈大笑起來...... 

  童年還有很多趣事,是說不完的,但是我們已經長大了,就讓童年往事成為我們美好的回憶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