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爭吵時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吵時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哎,在我們爭吵時代時時刻刻都聽得到爭吵聲。無論芝麻綠豆大點的小事,人們都能扯出許多歪理來吵它個天翻地覆。如果你來到這兒就甭想睡個安穩覺。

  一天早上陽光明媚,我正走在上學的路上。這時,旁邊的一位行人一不小心踩到了前面一位行人的腳後跟,本來道個歉就沒事了,可那人是個厚臉皮,他不但不向前面的人道歉,反而對他說:“喂,以後走路小心一點。”被踩的人聽了火冒三丈,轉過身來就使勁踩了那人一腳,疼得那人哇哇大叫,就這樣,一次世界級的爭吵大戰開始了。不一會兒,周圍晨練的大叔大嫂,上班上學的人們,管理交通的警察叔叔,修築馬路的工人們都加入了爭吵的行列,就連美國總統布什也千里迢迢地趕來湊熱鬧。兩方人激烈地吵着,一會兒,贊成被踩的人的人們說道:“你們這些傢伙知道嗎?踩了別人的腳要向他道歉,看你們個個都沒教養的樣子,懶得跟你們斤斤計較。”另一方人聽了立即反駁道:“誰沒教養了,是在說你們自己吧。再說了,是他自己走路不小心,反過來踩我們一腳,這分明沒道理嘛。”就這樣雙方人你一句,我一句吵得個面紅耳赤,口水四濺,沒完沒了。這聲音猶如三百頭雄獅在吼叫,居然把差一點要撞到地球的小行星震到了十萬八千里以外的地方,至今都還下落不明,所以,爭吵的人們都被評為了“拯救地球之星”,特別是聲音最大的還獲得了獎盃吶。

  就在爭吵大戰結束的第二天早上,街上靜悄悄的,人們都在爭吵中喊破了嗓子,你猜現在誰最高興,當然是藥店里賣潤喉葯的唄!

您正在瀏覽: 爭吵時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吵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