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彩的雜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雜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精 彩 的 雜 技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蔣世傑 

  今天,我在電視上看見了一場精彩的雜技表演,讓我大開眼界。 

  第一個節目是蹬獨輪車頂碗,表演得很出色。一位身穿綠色表演服的姑娘,腳蹬獨輪車晃晃悠悠上了場。看,她的頭上頂着兩隻白色大碗。她單腳蹬獨輪,另一隻腳伸直,工作人員遞過來五隻大碗,姑娘先把碗口朝上放了一隻,接着在碗上又倒扣了一隻,就這樣一正一反接連疊了五隻碗。看樣子,她要把這五隻碗頂到頭上去。全場觀眾頓時靜得出奇,我大氣也不敢出,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她腳上的五隻碗。只見她腳往上一揚,五隻碗依次乖乖地落在了她頭頂上。全場觀眾頓時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 

  第二個節目是走鋼絲,他在一根細細的鋼絲上走,就像在平地上走一樣。我們在平地上走,有時還會摔跤,他在鋼絲上走比我們還要走得穩。你看他走得還很快呢!他從左邊走到右邊,又從右邊走到左邊,來來回回,看得我眼花繚亂,目瞪口呆。表演結束,全場觀眾爆發出熱烈的掌聲,我也情不自禁地叫起好來。 

  俗話說得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他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呀!我想學習上也是這樣,我們要刻苦學習,努力增長本領。(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雜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雜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