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世上的人各有各的夢想,就連我也不例外。有的想飛上藍天、有的想成為一名科學家、還有的想成為一位航天員……而我的夢想卻與眾不同,一起來猜猜看吧。

  其實,我長大想要做一名為環境問題而做出貢獻的人。

  如果我的身份是他,我會立刻密封自中國所有的排放污染氣體和排放污水的化工廠切斷污染源,再利用日光燈加熱燒出煤炭,製造熱空氣;污水用低溫消毒后,再用機器把污水中的有毒物質提取出來,再提高它的所含的礦物質和維生素。這樣,人們使用水和呼吸空氣就更踏實了。

  如果我的身份是他,我會禁止一切砍伐樹木和地下水提取過度,讓他們植樹造林和把之前提取的地下水用清水再還回去,這樣可以減少塌方和地震的不必要的自然災害減輕災難的發生率。

  如果我的身份是他,我會制止一些浪費糧食的人,我可以讓他點一盤吃一盤,那一盤吃得精光之後才能點下一個菜,直到吃的飽飽的才能走。這樣點一盤吃一盤的方法,可定能改善糧食危機,不要浪費了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出來的勞動成果,

  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幹上這份工作,為中國造福這就是我的夢想。

  浙江湖州長興縣長興一小五年級:是人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