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舞的婆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舞的婆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婆婆年輕時在公社民兵連里當連長,做連長既要軍事過硬,更要能搞活大家的民兵生活。跳忠字舞和跳大軍舞是婆婆的拿手好戲。

  但是我都讀五年級了,在我的記憶里婆婆一次都沒有跳舞。爸爸和三叔經常都會鼓勵她把跳舞本領再度展示給大家,特別是給我們兒孫這兩代人。婆婆總是說,農民,跳什麼舞?會笑死人的。

  哎呀,婆婆呀,你的戶口雖然還是農民,但你早就不耕田種地了,爸爸和三叔給你和爺爺兩人的生活費讓你已過上了小康生活呢!你不但洗腳上田了,現在還隨爸爸一起洗手進城了啊。

  這次婆婆沒什麼推塘了吧?婆婆只能說有機會我就跳,在東鎮還是很多熟人的,跳不得。

  可愛的婆婆,太害羞了啊!

  今年國慶節,我們一起去廣州三叔家玩。一個周末三叔和我們一起去廣州大學城旅遊,大學城的美麗深深地打動的婆婆和爺爺。我們正盡興之至,三叔偷偷地對我說:“婷子,快叫婆婆跳舞。”嘩,好主意!我大聲叫:“婆婆,婆婆,我們要看你跳舞!”“跳舞?”婆婆神秘地看了看四周,說:“開始了,你看好啦。”只見婆婆走到草地中央,雙腿並立,再左右看了一遍:“看好啊。”蹲身,伸臂,側頭,面帶微笑“咪唆啦咪唆-----”,婆婆邊唱邊跳。 

  “好,好,好”我們拚命地拍掌。“喀嚓、喀嚓”三叔在背後按下了快門。

您正在瀏覽: 跳舞的婆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舞的婆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