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有人想當設計師,有人想當科學家,有人想當畫家,有人想當天文學家……而我從小就有一個願望,就是長大后考上師範學校,當一名特級教師,把知識傳授給千千萬萬的孩子們。

  我喜歡教師這個職業是有原因的。我覺得教師這個職業很神聖,做教師最大的價值就是在於把自己的知識傳授給學生,實現自己的社會價值。

  首先我要做到“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基本元素。每學完一篇課文後,都要預習新課、複習舊課,(第一課除外)這樣上課時就能準確地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了。晚上回到家做完作業后,還要多看一些對大腦有益的課外書,提高自己的作文能力和社會實踐,懂得更多的知識。

  待我實現了自己的願望后,我還要到貧困山區去資助那些沒有錢上學的孩子們,他們的眼神中充滿了知識的渴望,看起來是多麼讓人心酸!

  四年級:蕾比寶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