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餅乾王國的故事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餅乾王國的故事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幹什麼?為什麼要拿我的東西?”艾瑪叫道。

  這一天,艾瑪在學校又發生了一個故事:艾瑪的同學沒有帶筆,由於她們離的很近,那個同學便自己自作主張,拿起桌上的筆,艾瑪非常生氣,便叫了起來。

  “喲!就這樣還配當國王的女兒?這麼小氣,不就是支筆嗎?跟誰沒有似的?我不就是用一下嗎?借我一下能怎麼著?”那個同學也非常生氣。

  “你還生氣,你有什麼可生氣?沒有經過我的同意,便自作主張拿桌上的筆,你說是你錯了還是我錯了?”艾瑪說道。

  “就算是我錯了,你也不至於這樣吧,跟個什麼似的?”

  “切!什麼了不起?”

  就在這時有一位同學悄悄的走到了辦公室,找到了他們班的班主任,讓班主任來解決這個問題。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了?”班主任說道。

  “他未曾經過我的同意,便自作主張拿起我桌上的筆!還說我錯了!”“不就是支筆嗎?”經過一番調查,班主任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對艾瑪和另一名同學說道:“你們都有錯誤,向你說說,你沒有經過我愛馬的同意,便拿起她桌上的筆,還說是艾瑪錯了!她生氣也是很正常的,你就別再不高興了,沒什麼事情的!艾瑪你有錯,你愁愁,同學只不過是拿了你的一支筆,你不用這麼生氣?那如果哪天,他不小心把水,撒到了你的作業本上……那你不得鬧翻天呀!好不好了,你們互相說聲對不起,這件事情就算解決了,好不好?否則……”

  在班主任教育后,艾瑪和那位同學都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從此和好了。

  “同學們,就在明天你們就要進行期末考試了,這一次考試可是你們人生中最重大的一次考試!經過這次考試之後你們要告別你們美好的童年了,上到初中,大家都努力吧!加油老師相信你們”……

  五年級:傘思雨

您正在瀏覽: 餅乾王國的故事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餅乾王國的故事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