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餅乾王國的故事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餅乾王國的故事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來人了,快別說話啦!石頭公主。”艾瑪叫道。

  “艾瑪呀,快來吃飯了!要再晚一會兒,就沒飯吃了,快來吧!”艾瑪的媽媽叫。

  “對不起,我媽媽叫我。我要去吃飯了,一會兒我也給你拿點飯上來吧!”

  “不用,你那麼幸福,可真讓我羨慕!再一個我都變成石頭了,是不用吃飯的!”

  “哦,那你別著急,等我吃完飯了就上來陪你聊天陪你說話!”

  “艾瑪快點下來!一會兒媽媽生氣了!”

  “我下去了,拜拜!”

  艾瑪剛吃完飯,便帶着石頭公主去找她的朋友。“你們說說怎麼辦呀?怎麼能找到真相呢?”就在這時,只見艾瑪和她的朋友面前出現了一道門,她們便走了進去。她們看到了這樣的一幕:石頭公主的父親在和奧薩國的人談交易,奧薩國的人給她的父親一筆巨款,要買下他的國家,和他的父親卻不同意。當她父親知道她的女兒被綁架后,非常的激動。但父親還是特別想當國王,所以放棄了自己的女兒……

  當時艾瑪帶着石頭公主一起走進了時光門,所以石頭公主也看見了這一幕,她的心裡非常難受,自己的父親只是為了一個名位,便放棄了自己的親生女兒!公主不敢再往下想下去,她怕越想越糟………

  公主甚至有想要自殺的想法,但是經過了艾瑪和一些人的勸阻,她還是放棄了這個想法,和艾瑪過着“幸福”的生活。

  幾年後艾瑪已經是一名小學生了,這一天……

  五年級:傘思雨

您正在瀏覽: 餅乾王國的故事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餅乾王國的故事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