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牙膏餅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膏餅乾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懶懶的陽光灑在我的身上,都忘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了。中午回到宿舍,我仰卧在床上,悠悠的在看着《瘋狂英語》。這不,人稱“奶媽”回來了。 

  一頭有形的長發在我眼前拂過,長發仍遮擋不了他那女子似的泛紅的臉龐。 

  “奶媽,早哦,吃完飯了嗎?”我隨聲打了個招呼,感受到暖暖的春風。 

  “啪——”,門被帶上了。奶媽不改往日的嚴肅,冷冷的回答道:“早。” 

  我心中暗暗笑道:“奶媽今天準是又被糊弄了。” 

  時間停留在了這一刻——“奶媽!”,一聲震耳的吆喝刺痛了我的耳膜,隨即門又被撞開了。 

  還是老樣子,“浪里白滔”和“超炫風”又來掃蕩了。他們翻箱倒櫃,可今天的箱子都鎖得牢牢的,好像得知了災難的預告。 

  “好你個奶媽!”“超炫風”重重地拍了一下“奶媽”的肩,不懷好意的笑着。 

  自從他們闖了進來,我就甭想看書了。於是,我便聊有情趣的看着他們。 

  “來,吃了這塊餅乾吧!”,奶媽低着頭,我卻清楚的看到他倆在使着眼色。 

  “給我吃?”奶媽如遇到了一個晴空霹靂,“不搶劫我就萬事大吉啦!” 

  奶媽把餅乾還了回去,嘴角揚起一絲絲的不滿。 

  “是不是兄弟?我問你還是不是兄弟?”,“超炫風”以極帶恐嚇的語氣責問着“奶媽”。看來,“奶媽”沒戲了。 

  奶媽把袋子扔到牆邊,看着眼前的餅乾,似乎有了點猶豫。仔細瞧瞧這餅乾呀,哇,絕美的蘇打餅!還是橙味的,那一縷縷清香分明在挑逗着“奶媽”的嗅覺。 

  “謝謝。”“奶媽”重新接過餅乾,慢慢的將它往嘴邊推。而兩人則瞪大了眼睛,目光隨着餅乾平移。 

  “呲——”,餅乾在“奶媽”的嘴裡終於支離破碎了。我不能說出時間究竟有多短,就在我揉揉眼睛的瞬間,“浪里白滔”和“超炫風”一溜煙就無影無蹤了。只留下重重的門聲,像一聲大笑。 

  “可惡,你們給我站住!”,“奶媽”一聲獅吼,我的鬧鐘都被震倒了,舊患未愈的耳膜又痛起來了。 

  又是一聲重重的帶門聲,“奶媽”百米衝刺般消失了…… 

  正午的懶懶的陽光灑進了410宿舍,在一張凌亂的床上,留有半塊橙色的蘇打餅乾。不仔細看不知道,原來這是用牙膏粘起的兩塊……

您正在瀏覽: 牙膏餅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膏餅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