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餅乾飄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餅乾飄香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天喜地過大年,奶奶像個採購員,買來了雞、肉、魚、蝦各種各樣的蔬菜,還有花生、核桃、牛肉乾、鹵香鴨胗、巧克力等等糖果,家裡成了年貨攤,我像饞貓一樣地天天大飽口福。

  乘着大家團聚的時候,我也學着大人的樣子,在阿姨的指導下,想露一手,讓大家嘗嘗我做的動物餅乾。

  我把製作餅乾的工具和食物、各種調料都準備好了。我先把麵粉倒入金屬的桶里,打入雞蛋,放入蜂蜜,用滾棒的一頭使勁地攪拌均勻,不能讓它起疙瘩。然後把攪拌均勻的面料倒入塑料袋裡,反覆地揉成韌韌的麵糰,再把它倒出來,用保鮮膜包上,用滾棒把它滾平,壓成薄薄的餅坯,拿下保鮮膜,就可以印製各種各樣的動物餅乾了。我選了一個貓樣的模型印上去,結果拿下來的時候,我把貓的形狀撕壞了,看着我的“傑作”,大家哄堂大笑。姜還是老的辣,經驗豐富的阿姨幫我忙。一會兒,像變魔術一樣地,一隻活靈活現的貓的形象就呈現在我的眼前。我學着阿姨的樣子,仔細地印製了小貓、小鳥、蝴蝶、金魚……各種各樣的動物餅乾,阿姨把我做的餅乾拿去烤了,不一會兒,一陣陣的香味撲鼻而來,使人聞着垂涎欲滴。我趕緊去拿香噴噴的餅乾,並把它們點上眼睛、嘴巴和調料顏色,有趣極了。然後,我把餅乾分到每個人的手中,讓他們嘗嘗我和阿姨的手藝。

  大家坐在一起邊吃着香、脆、味甜的餅乾,邊看着春節大聯歡的電視節目,邊談着趣聞,不時發出爽朗的笑聲。

  三年級:沈辰辰?

您正在瀏覽: 餅乾飄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餅乾飄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