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期里乾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里乾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去中心書城了,來到那裡,我看見了許多新書,眼花繚亂、琳琅滿目,我迫不及待的跑到“青少年讀物”刊去,找了一本《兒童文學》有滋有味的看了起來,我一會兒被感人的故事感動的直掉眼淚,一會兒又開懷大笑,完全忘記了我身旁的一切事物,就連水都沒喝一口,在書里,我學到了許多許多學校沒教的詞彙、知識。  

  我看得正入迷時,不知道被誰推了好幾下,我抬起頭,看見媽媽,媽媽笑着說:“小小書蛀蟲,起來了!6點了,該回家了!”我鬧着不肯走,說:“沒事、沒事,晚一點回家不會怎樣,要想讓我回家,除非給我買這本書!”媽媽無可賴和的說:“唉,小書蟲,就讓你多看一會吧!不過記得快點回家哦!”我含糊不清的應答了一聲:“知道了,你快走吧!”說完,有津津有味的看起來,不知多久,我伸了一個懶腰,一看錶,啊!6點45分了,得回家了!我匆匆忙忙跑上二樓,找到媽媽,媽媽說:“小書蟲,‘蛀’完書了?”我說:“對對,現在時間很晚了,快回家吧”說完我就把老媽推出門口,急匆匆地趕緊搭車回家,在路上,我說:“下個星期六上午就帶我來!”媽媽點了一下我的小鼻子說:“小書蟲,可以去書城,不過前提要聽話和學習搞好哦!”

您正在瀏覽: 假期里乾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里乾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