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一勞動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勞動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所有媽媽也就早早的叫我起床“幹活”了。我今天一開始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因為星期天早上我也都要打掃房間的,除了打掃房間也就是洗洗碗,洗洗衣服,讀讀書......,但做完了這些普通的活,我就開始做特別的活了!

  首先,媽媽讓我做了一個幾乎不可能完成的“活”——蛙跳一百個!我很不明白媽媽為什要讓我干那麼怪的“活”,但也沒想太多變開始干起“活”來了,干到一半,我停了下來,媽媽鼓勵我說:“加油,不要停!”我便按照媽媽的話堅持了下了,努力的把這個“活”幹完,幹完這“活”后,我的腿麻麻的,媽媽終於告訴了我她為什麼要叫我干那麼怪的“活”她說:“其實我只是想讓你鍛煉身體。”

  做完了這個活,我又要開始干下一個“活”了,那就是“幫助別人”我左想右想也不知道幫助誰好。便到處跑,跑了一圈又回來了,突然想到了去哪兒干,我便和媽媽來到了我家的廠里看見了許多可以乾的活,便隨便挑了一個,那就是搬小木頭。

  我首先是給工人叔叔說一下,工人叔叔點了點頭便說“小心點哦!”我就開始幹活了,我陷入了忙碌中,搬啊搬!抬啊抬!終於搬了一些木頭,又搬了另一些,還有......

  終於搬完了所有的小木頭,幹完了所有的活,那時夜幕降臨,我便回家休息了。

  我通過這次“幹活”的經歷,知道了勞動的重要性。

  “勞動最光榮!”

您正在瀏覽: 五一勞動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勞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