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當小裁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裁判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不久,我們學校便舉行了一場大型的乒乓球比賽。 

  我要去給二年級的小弟弟妹妹們當裁判,乒乓球館的武老師告訴我們要專心,不能有私心,我們一口答應。 

  比賽開始了,我正在想着哪個人會站在我前面,他的技術是不是一流?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我竟要給我家樓上的小妹妹當裁判,真是出乎我的預料。“既然是熟人,那要不要放寬點,多加幾個呢?”這個問題在我腦海中油然而生,“不,絕對不可以!”我剛才明明答應過老師的,絕對不能有私心。“嘟——”一陣哨聲打破了我的思緒,比賽正式開始了,那小小的乒乓球就像一隻溫順的小貓,主人讓它到哪它就到哪。“172、173、174、175······”那小球一上一下,看得我眼花繚亂!真是沒想到,一向文文雅雅、喜歡玩威尼斯小熊的妹妹居然能彈240多個,真是出乎意料啊!已經這麼多了,看來我不給她加,她也能拿第一呀!哈哈,心裡的一塊石頭落地了。 

  回到家,媽媽表揚了我,說我做的對,比賽要講究公平、公正,不能因為一點小小的私心而背叛了做人的道理。 

  我以後一定要向這次一樣,無論是多麼熟悉的人也不能有私心,做一個有道德、公正的“小裁判”。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裁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裁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