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服裝展示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服裝展示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嘿嘿!最帥氣的表演非郭曉月莫屬了,瞧!她帶着頂黑白相間的帽子,身着黑色的針織衣,白色的圓領,脖子上還帶着一串五彩的項鏈,配着藍色時尚的牛仔褲,面帶微笑地邁着貓步走上台。看,只見她伸出右手捂住帽子,頭一低,身體向後一傾,哇!帥呆了,快瞧!她轉了個360度的大彎,把頭上的帽子一拋,帽子在空中畫了一道弧線,落在了常遠的桌子上。然後。她邁着輕盈的步伐走回了座位。 

  哇!彭呢喃也真酷呀!她兩邊各梳了個麻花辮,別著五顏六色的發卡,身着一件黑色帶有白色字母的衣裳,下身是條牛仔裙,黑色緊身褲,還配了雙黑靴子,顯得活潑時尚。只見她邁着一字步,走上T台。她一手叉着腰,一手貼在腿上,腳向前方邁出一步,然後,她走向台中央,一邊拉開毛衣,一邊邁着小步。接着,把衣服拉到了腰間。哇!真是酷斃了! 

  不過,最時尚的,自然是我了!我身着一條黃色和粉色的連衣裙,配着粉色的緊身褲,和一雙藍白相間的旅遊鞋!可以說是人見人愛的小公主了!我邁着輕盈的小步,走上T台,我擺了個漂亮的“Pose”!一手叉腰,一手擺個對“√”放在胸前,然後,向前走,在台中央轉了個彎,笑了笑,然後走回座位! 

  哇!這次小小服裝展示會,真是令人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小小服裝展示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服裝展示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