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貴的“塑料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塑料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關愛,是成長經歷中的重要組成部分。在生活中,人與人之間就應該互相扶持與關愛,而這種善良往往在最小的事情中體現出來,接下來,我跟你分享一下我的經歷吧!

  那是炎熱的一天,火辣辣的太陽高高的掛在頭頂,耳邊總是響着震耳欲聾的打鼓聲個喧鬧的談話聲。我們正坐在太陽底下等鼓樂大賽的結果,有幾個男生拎着個塑料袋,邊走邊問:“有沒有垃圾或塑料瓶?”我藉此開了個玩笑:“喲,在做好事嗎!”他只是對我笑了笑,便又開始喊了。他們來來回回走了好幾次,收穫果真不少,他們每看到垃圾,拔腿就往那個方向跑,彎下腰,撿起來,輕放入袋中。他們的這種精神讓人敬佩。

  太陽直射着每一個人,使得我們被曬得愁眉苦臉的,有的人等得不耐煩了,把衣服蓋在頭上,睡起了大覺。突然,我的視野里多增了一位瘦骨如柴的老奶奶,她穿着一身極為樸素的衣服,滿頭的銀髮在陽光中閃閃發光,再配上幾條皺紋,顯出了歲月的流逝。她手中捧着幾個塑料瓶,眼睛急忙地掃視着周圍。我心想:這位老奶奶應該想撿點瓶子賣些錢吧?正好,那些男的不也撿了些嗎,要不把他們的給她?我正準備起身時,腦子裡又閃過了一個念頭:這是他們撿來的,要給也輪不到我吧!我坐了下來,那個男的飛快地從我身邊掠過,他把自己放塑料瓶的袋子慢慢遞給了她,老奶奶充滿驚訝和感激的眼神望着,並說了聲:“謝謝你啊!”炎熱的陽光中吹來了幾許涼風。他向她笑了笑,便轉身離去了。他送的不僅僅是塑料瓶,也是一份關心與幫助,我相信這位老奶奶會永遠珍藏這份情的吧。

  關愛,也需要勇氣。當你鼓起勇氣幫助他人時,你就已經勝利了。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塑料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塑料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