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個塑料瓶的奇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個塑料瓶的奇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一個漂亮的小姐姐把我買走了。她坐上出租車,車子一直往前開,來到了海邊,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大海。哇!這裡的天好藍啊,椰子樹好綠啊,海水好清啊,沙灘好廣闊一!她把我放在小桌子上就奔向大海游泳去了。我正在享受着日光浴,忽然一陣狂風把我吹得滾向沙灘,小姐姐的爸爸趕緊將我撿了起來,“咕咚、咕咚”幾口便把我身體里的水喝光了。“撲通!”他把我隨手扔進大海。我“咕咚、咕咚”喝了幾口海水,便沉入海底。這些不愛護環境的人真是可惡! 

  到了海底,我看到了小丑魚、水金魚、大水母,可我左一個“Hello!”右一個“您好!”,可就是沒人理,只有紅指海星嘟囔了一句“垃圾!”,我才恍然大悟。 

  在海底,我遇到了香蕉皮小姐、煙蒂先生、料袋大嫂、皮革叔叔、鋁罐小弟和玻璃瓶爺爺。塑料袋大嫂發動其它塑料袋把我們分別裝在她們的肚子里。仍舊保持大海的潔凈。 

  過了兩年, 香蕉皮小姐全身發黑,漸漸消失了。煙蒂先生過了三年也離我們而去了。二十三年之後,好心的塑料袋大嫂也走了,皮革叔叔不見了。剩下了鋁罐小弟弟,玻璃瓶爺爺和我。我問玻璃瓶爺爺:“我們什麼時候才能消失呀?”“我呀,還有一百萬年,鋁罐還有八十年,你更慘,要永遠地留在大海里。”  

  漸漸的,我合上了眼睛,睡著了。不知睡了多少年,我才醒過來。可這回,我並沒有躺在大海里,而是躺在陸地上,咦?這是怎麼回事?原來,由於部分不人類愛護環境,所以大海徹底乾涸了,只留下了一些小溪,很多人早已經渴死了。少數人倖存下來,現在人類已經意識到了環保的重要性,開始重建家園。他們用塑料瓶蓋房子,建大橋、做工藝品、甚至連鋪馬路也用到了我塑料瓶,我不再是垃圾,人類也終於覺悟了! 

  地球是人類共同的家園,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我們要保持地球的潔凈,還她藍得透徹的真面目!

您正在瀏覽: 我——個塑料瓶的奇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個塑料瓶的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