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蟲蟲誤入塑料瓶時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蟲誤入塑料瓶時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蟲蟲迷路了,他走着走着來到了一個奇怪的國度,路是塑料瓶鋪的,房子用塑料瓶蓋的,並且還是塑料瓶形的,像可樂瓶,雪碧瓶,橙汁瓶……而且這裡的人都長的像塑料瓶一樣頭小肚子大,腿也比肚子小。

  正當蟲蟲發楞時,耳邊響起了熟悉的聲音,那聲音又驚喜又激動:“蟲蟲,你怎麼來了?”蟲蟲回過頭一看一個中等可樂瓶形的人站在他身後,他嚇了一跳,吞吞吐吐地問:“你……你是……誰?”那聲音顯現出一絲失望,說:“我是你的好友方慧琳呀!,你不認識我了?”

  蟲蟲聽說是方慧琳,馬上友好起來,兩個好朋友高興的擁抱在一起。高興之餘,蟲蟲莫名其妙地問:“你們不是住在快樂時代嗎?怎麼到這來了?”“唉,都怪我。蟲蟲,咱們到我家談。”

  蟲蟲隨方慧琳到她家中,方慧琳的家是超大型號的雪碧房,很豪華,走進門,就見塑料瓶桌子,椅子,走進卧室,塑料瓶床,電視,檯燈。總之來說,什麼都是塑料瓶做的(除了人以外)。

  方慧琳帶蟲蟲參觀完她的家,便開始說她們怎麼會到這來的。

  方慧琳請蟲蟲坐在塑料瓶椅子上,倒了杯水(其實是雪碧,因為在塑料瓶時代,住什麼房子,就能倒出什麼水來,方慧琳家是雪碧房,倒出來的當然是雪碧了)唉聲嘆氣地說:“我在快樂時代是過得挺快樂的,可是,不知什麼時候,我愛上了塑料瓶,一天不見塑料瓶就茶飯不思,日夜想着塑料瓶,一點也不快樂了,你要知道,那在快樂時代是犯法的,所以,我父母經同事介紹,就搬到這了。”蟲蟲聽后,問:“那現在呢?”“現在,我好了,可爸爸媽媽又犯病了,唉,我命苦呀。”蟲蟲聽了很同情方慧,覺得他留下來會給方慧琳家添麻煩了,便告辭了。

  蟲蟲走出了塑料瓶時代,馬上輕鬆了許多,因為,他知道,這次,他沒給本來就不快樂的家庭添麻煩。

您正在瀏覽: 蟲蟲誤入塑料瓶時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蟲誤入塑料瓶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