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豆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豆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老師讓我們進行一次動手來做的活動,這個活動的名字叫“發豆芽”。

  我一回家就開始“工作”啦!我先抓了一把綠豆,洗乾淨,把壞的挑出來扔掉,用清水泡綠豆一夜。我從一回家到晚上,都一直觀察綠豆有發生什麼變化。可惜沒有,只不過那些豆子的皮被浸泡爛,綠豆只能光着一半身子讓我觀察。第二天,我很早就起床,為了觀察綠豆又有什麼變化。那你們猜,我現在要幹什麼呢?當然,我現在要把浸泡好的綠豆放在洗菜籃子里,上面蓋上濕的紗布,並且壓瓶水在紗布上面,這樣長得會更好。我觀察了一下,那些綠豆都光着身子了。第三天,我又把綠豆拿來濕潤兩次,而且紗布要保持濕潤,我觀察了一下綠豆,都已經長出根了。第四天,我又把綠豆濕潤了兩次,我又觀察了一下,綠豆只要把“腿”伸直,那就像迷你棒棒糖。

  這次的活動可真開心呀!好想再做一遍。

您正在瀏覽: 發豆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豆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