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豆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豆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老師讓我們做了個有趣的實驗??發豆芽。老師說:“平時我們經常吃豆芽,但我們卻不知到它的奧妙所在。所以,我們要試試發豆芽。”

  我回到家裡,找了一個毛巾,把它浸濕,裡面放滿綠豆,蓋上毛巾,作為豆子的溫床,我就象母親一樣,看着自己心愛的小寶寶,心裡充滿了無比的希望和喜悅,盼望着他能早些發芽。

  第二天,我放學回家,跑去一看。“咦,豆子已經變大了。”像一個胖娃娃,那“綠衣裳”已經快穿不下了。我非常高興,看着豆子的變化子,心裡也很高興。

  時間一晃幾天過去了,豆芽有幾厘米高了。我急忙告訴媽媽。這時候,媽媽告我:“快去淋水!”我一拍腦門,說:“對!”然後,急忙去淋水了。

  放學了,回到家連忙奔向廚房。我掀開毛巾,豆芽已經長有3厘米高了。細細的根上頂有2片葉片。它看着我,彷彿衝著我笑呢!

  通過這次實驗,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要一步一步來,不可以一步登天。只有堅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取得成功。

  後小河小學四一班 王翼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發豆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豆芽 暫無評論